close

認真的女人一定最美麗嗎?如果努力工作卻是油頭垢面,男人可不認為這樣

就是美麗。所以,還是要懂得化妝打扮啦!今天看到化妝教學的資訊,提供

太會化妝的女性朋友。適度的彩妝化妝打扮一下,絕對是水噹噹的喔!

下面就是這家化妝教學教室的介紹:

蝶影學苑

經由教育局立案合格之補習班。集合了多位在造型界、傳播界、美容界擁有多年
實際造型經驗的造型師操刀教學,使學生能夠在老師專業的引導以及系統化的授
課方式下,打下深厚的基礎,並且藉由實際的技術操作,將其所學技能付諸實行
,同時累積本身的實戰經驗、提升本身的競爭力,以幫助未來結業以後,有最充
分的能力能夠踏入專業整體造型的職場之中。 學苑教學理念 愛美是渾然天成的,
蝶影造型學苑將開發無限彩妝魅力、追求無止境的美麗,並 傳授彩妝造型哲學給
予愛美及接收美的你/妳們,蝶影將帶領你/妳一起掌握時尚 最新動態。讓你/妳塑
造全方位國際觀,著重於不同的專業領域及技能,更提供 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,
讓你/妳輕鬆學習、輕鬆上手,並搭配強大的師資陣容, 讓你/妳運用所學,快速
完成自己所堅持的夢想。< 學苑畢業之後,利用本身所學 ,馬上就可以踏入婚紗
、攝影、模特兒、平面廣告 及電視台市場。學員於學習結束後,學苑會頒發於學
員一份結業證書,以利學員 更順利進入時尚界。

 

網友對蝶影的肯定

【肯定一】

想當初來時,我還是個什麼 都不懂的門外漢,對於彩妝是一知半解, 對整體造型
的認知都只是皮毛而已,但是陳老師的認真教學,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外行
,到後來有能力踏入職場,至今自己開業,一切都多虧了陳老師的教導,能成為
老師的學生,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。

By 學員Coco

【肯定二】

從開始上課到現 在也有一個多月了,第一次看到賴老師的時候,有一種高高在上
的嚴肅感,但真正與老師接觸過後,才知道老師原來是那樣一個友善可親的人。
老師待我們如朋友一樣,上課不但活潑而且不死板,但嚴謹而細心、有耐心的教
學,我們遇上問題時老師總是盡心盡力的替我們排解疑問,而老師追求完美個性
,更讓我們深深感受到老師在美容教學領域上的用心與堅持。

By 學員 維嘉

 

【肯定三】

我是去揮曾經上過這裡新祕課程的學生。上課那段期間真是很麻煩老
師了=_ _ =" 因為我比較笨手笨腳,理解力很慢真的很謝謝老師如此地有耐心講解
清楚也因為 那幾個月的學習最近我開始嘗試接了一些簡單的 case ,也逐漸建立起
信心了在真 正上戰場前都一直害怕著,上完了課真的學得到東西嗎?又或者學完
了東西我真 的有能力當個新祕嗎? 還好,這些煩惱都在接了許多 case 後煙消雲散
也覺得自己學了蠻多的東西:) 之後我和上課認識的同學打算一起開工作室一起
接案謝謝-我很感謝也很懷念在 那裡上課的一切 。

By 學員 momo

http://beautiful.shop.conn.tw/?member=58971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